沈阳自动化所中心实验室等房屋修缮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10-10

  9月26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一行来到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修缮验收和基建巡查工作。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梁波、条件处副处长陈平、基建办主任李凤起等接待了袁伟一行。 

  验收专家组分别巡视检查了沈阳自动化所基建和修缮现场,对档案和工程进行了验收。专家组认为:沈阳自动化所2015年中心实验室等房屋维修改造及园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完成了预定目标,建筑、工艺设施、供配电、空调等系统均处于有效运行状态,配置合理,满足了科研工作需要,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在所期间,袁伟一行还开展了巡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袁伟指出,本次巡查旨在通过对研究所的基建项目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保证基建工作的工程质量,确保工程顺利验收。李凤起汇报了沈阳自动化所新园区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十二五”项目的进展。陈平汇报了沈阳自动化所东区2015年修缮工作情况。(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