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顺利通过2016年度GJB5000A监督评价

发布时间:2016-09-30

会议现场

  9月28日、29日,军用软件研制能力评价组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GJB5000A-2008标准二级实践的实现程度进行了为期2天的年度监督评价。沈阳自动化所顺利通过了2016年度监督评价。 

  评价组分别对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工作现场13个项目进行了检查。同时,访谈了所长、中层领导、项目负责人和软件负责人等,并对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和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的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评价组认为沈阳自动化所军用软件研制能力保持了GJB5000A-2008二级能力水平,但同时提出31个待改进项问题和3个建议项。 

  在末次会议上,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对评价组3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承诺对评价组提出的待改进项和要求及时组织整改。他强调,软件管理水平体现了一个单位的硬实力,要以重要任务牵动GJB5000A实施,增强人力资源的配置和培训,加强过程的本地化,不断提升研究所软件工程化能力。(质量管理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