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杨松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8-22

参观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

  8月20日,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杨松,环保部东北督查中心主任文毅等在辽宁省环保厅厅长朱京海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调研。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雷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杨松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桑子刚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在机器人、智能制造、光电信息处理等领域开展的科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研究所产业化情况。在水下条件实验室,杨松一行参观了解了“潜龙”系列自主水下机器人、水下滑翔机、北极ARV等水下机器人成果的研发和应用情况。杨松等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光电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杨松对沈阳自动化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对研究所在机器人技术研发和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