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被授予辽宁省直属机关模范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4-03-04

  

沈阳自动化所工会获评20122013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28日,辽宁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召开工作表彰会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被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授予20122013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两年来,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履行工会章程赋予的职责,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围绕研究所“十二五”目标,开展“建功立业”和建家活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性文体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建立了所内多层面的良性沟通生态系统,使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当中,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2008年以来,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已连续6年获评辽宁省直属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这是上级工会对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同时也将为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提供动力。(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