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11

  按照所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于近日组织举行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讨论和交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和体会,并结合四风问题、就党员自身建设、支部建设、研究室发展等方面查摆问题,探讨改进方案。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中国科学院和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随后展开讨论。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认真总结党员自身建设需进一步加强理论思想学习、坚持群众路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应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教育,充分发扬民主,建设和管理好研究室意见反馈机制;研究室需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加强国际合作和技术交流,注重科研工作考评和项目成本管理;例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打印用纸、水电能耗等小事入手,建立制度规范,加强管理。坚决抵制和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现象在研究室工作中出现。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是我党的工作方法,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风等问题会严重削弱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对党和国家建设造成危害。会议充分发扬民主,针对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分析,并将及时进行整改,达到了教育实践的目的。(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