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旋翼无人机亮相第十四届西博会

发布时间:2013-10-31

  

  四川省省委书记王东明参观无人机展台  

   

  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参观无人机展台 

  102327日,以“构建区域合作新格局,激发西部发展新活力”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应四川省科技厅和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邀请,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自主研发的多款旋翼式无人机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包括无人直升机Z-120、农业型无人直升机W-100以及六旋翼飞行器SIA-900,成为各界关注焦点。 

  1023日,马其顿总统奥尔盖·伊万诺夫等外国政要参观了无人机展台,对参展的多款无人机成果表示赞赏。25日,四川省省委书记王东明和省长魏宏在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的陪同下参观了无人机展台,王东明也高度评价了无人机项目。 

  此外,在参展期间,农业型无人直升机因其极高的实用性受到了高度关注,许多参观者向项目组人员表达希望开展合作的意愿,并表示期待项目人员对无人机进行相应的技术改进,以适应我国西部以山地为主的地理特征。(机器人学研究室 李天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