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为运动场安装衣物放置栏方便职工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5

  

支部党员在篮球场周边安装衣物放置栏

  近日,沈阳自动化所一室和三室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为为研究所园区内的篮球场周边安装衣物放置栏,以解决参加运动的职工和学生的衣物放置问题,为他们提供便利。 

  此前,一室和三室学生联合党支部从部分同学处获悉,所区内运动场地周围没有衣架和物品栏,体育活动前衣物、手机等物品无处安置,十分不便。为此,该党支部的同学们想出了在运动场地周围安装衣架和物品栏的创意想法,预先购置了12套衣架和物品栏,分别安装在篮球场地和网球场地,充分满足了参加体育锻炼的职工和学生的使用需求。 

  此次活动作为该党支部开展的“为人民服务”活动中的一项利民服务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通过身边的小事,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为人民服务”精神,深刻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一室三室学生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