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0-23

  1021日下午,按照沈阳自动化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于海斌所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会议。 

  当前,全党上下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突出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作为切入点,认真查摆问题。 

  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针对“四风”存在的问题和本人、本支部、本部门范围内科研及管理方面存在的急需解决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给出改进的措施和办法。会上,每一名党员对于自己和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查找,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举措。于海斌所长还就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记录下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在沈阳自动化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背景下基层党支部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都非常重视此次会议,会前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会上,全体党员都做了坦诚发言,认真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教育效果。(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