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隆重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3-06-08

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主持毕业典礼

封锡盛院士为毕业生拨正学位帽上的流苏

封锡盛院士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全体毕业生与所领导及导师们合影

6月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封锡盛院士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毕业生及他们的导师和亲友们参加了这一难忘的人生庆典。共有18名博士、37名硕士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

毕业典礼由桑子刚主持。桑子刚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博士和硕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多年来悉心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各位导师、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宣读了沈阳自动化所学位委员会关于春季授予14名毕业生学位和夏季拟授予55名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在激动人心的乐曲声中,封锡盛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学位帽上的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来自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研究室的09级博士研究生李先宏代表毕业生发言,他用慷慨激昂又不失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圆满完成学业的喜悦,对于悉心栽培研究生成长的沈阳自动化所导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王洪光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对即将开始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福。

典礼最后,桑子刚再次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飞得更高。他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沈阳自动化所“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科研精神,不忘导师们的谆谆教诲,不忘同学们的深情厚谊,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人教处 马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