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2013“新松杯”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3-06-05

总决赛精彩瞬间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等与获奖个人和团体合影留念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为期一周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松杯”研究生篮球比赛成功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凭借整体优势和娴熟的个人球技摘得桂冠,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获得亚军。来自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的马超哲获得男子三分球大赛冠军,女子篮下投篮和罚球线投篮冠军分别由机器人学研究室周楹君和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李悦获得。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教处处长孙雷、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苏晓东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合影留念。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由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得到了新松公司的大力赞助,并得到了所内各级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的关心和支持。按照比赛规则,6支参赛队抽签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赛。总决赛在B组出线的两支队伍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和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上半场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对抗,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队员们凭借良好的球感和坚固的防守牢牢控制着比赛,在比分上形成了巨大优势。下半场,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连续得分,奋力追赶。最终,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攻,以较大优势拿下比赛,获得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通过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获得很大提高,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研究生会 杨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