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获2013年职工排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3-05-28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与冠军队队员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代表队队员颁发冠军奖杯

冠亚军决赛精彩瞬间

5月20日,2013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杯”职工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2支球队7天,经过3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代表队凭借队员良好的技战水平,捧走2013年职工排球赛冠军奖杯。

本次排球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比赛前,各队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展开比赛。A组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和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顺利晋级;B组两支传统强队机器人学研究室和机关一队战胜对手杀入淘汰赛。赛场上,运动员快速移动跑位,相互呼应鼓劲,鱼跃救球、大力扣杀、单人拦网,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赛场下,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好球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历时7天,有150人参加比赛,是我所排球比赛参加人数最多、赛时最长的一届比赛。

比赛结束后,所工会主席周船宣布了比赛结果,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获得冠军,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获亚军,机器人学研究室和机关一队并列第三名。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向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并与冠亚军队队员合影留念。

本届排球赛,是所工会认真贯彻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省直工会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举行的一次盛会。它也是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我所职工、研究生的良好形象而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比赛得到了全所各研究室和管理支撑部门职工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的鼎立支持,冠名为“装备制造技术室杯”职工排球赛。(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