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义乌中心获义乌市2012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3-05-23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义乌中心(以下简称义乌中心)荣获义乌市2012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义乌市政协主席宋英豪亲自为义乌中心代表颁奖

会上,义乌市市长何美华在2013年工作计划报告中两次提到义乌中心。将义乌中心的发展列为该市重要的一项战略议题,何美华要求义乌市科技局要有一位副局长专职负责推进义乌中心的进一步发展,义乌中心将是义乌市2013年度工业强市战略的重要平台之一。

义乌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加强服务企业功能,为义乌制造和义乌创造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并采取多项举措提升义乌企业的装备水平,增强义乌产品的技术含量,提升义乌产业的创新水平。

到目前为止,义乌中心已完成项目近10个,形成产品6种,在研项目6项,在谈项目千万元,并与多个行业协会保持密切的联系,以行业共性技术难题作为创新点和突破点,拓展义乌中心的影响力,在浙江省树立义乌中心的品牌形象。(义乌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