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委书记李一飞考察调研义乌中心

发布时间:2013-05-23

义乌市市委书记李一飞一行考察调研义乌中心

近日,义乌市市委书记李一飞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义乌中心(以下简称义乌中心)考察调研,义乌市科技局局长刘金土陪同考察。义乌中心技术总监吴宝举博士接待了李一飞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义乌中心的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服务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近两年的研究成果。

在智能装备实验室,吴宝举向李一飞介绍了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棉袜包装生产线、已完成的双色和在研的四色全自动水钻烫图刷钻机。在中试车间,李一飞对工业机器人、中频点焊机、自动上下料机械手、真空镀膜电源等非常关注,对义乌中心正在筹建机器人应用实验室寄予厚望。当得知义乌中心自主研发的一些产品已应用到义乌企业之中时,李一飞给予高度赞许,并对义乌中心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勉励义乌中心工作人员,对义乌市产业升级多做贡献。 (义乌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