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许魁文一行视察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

发布时间:2013-03-18

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副所长苑明哲(左)向来访客人介绍分所情况

3月12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谢昌龙、副处长徐志敏一行来到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视察指导工作。分所副所长苑明哲、科研部胡跃陪同接待客人一行。

在分所展区,许魁文书记一行了解了分所成立的背景以及基本发展情况。随后,苑明哲副所长详细汇报了2012年分所在基本建设、人才队伍、项目争取、科技交流、党务工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许魁文书记首先肯定了分所来到南沙之后所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表示,院地合作模式已卓有成效,需要进一步发挥它的创新性和实干性。广州分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各院所的发展,同时,各院所也要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党组织建设,让它真正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各项科研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许魁文书记一行还来到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污水可生化性分析与评价实验室,参观了移动式水质在线监测站、污水异常在线监测预警仪等设备,并听取了工业节能与增效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于广平关于实验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广州分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