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三八”节女性职场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3-03-12

为迎接第10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沈阳自动化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的文娱生活,提高自身素质,3月7日中午,所工会在R楼四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女性职场礼仪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来自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的丛新老师为大家讲解。丛老师首先讲解了职场形象的基础知识,然后从职场篇、体态篇、色彩篇、装扮篇和修饰篇五个方面讲解如何在职场中设计自己的形象,教大家在不同场合如何从礼仪、服饰、发型到面部容妆做到得体的搭配,完美体现女性魅力,做到内外兼修。最后,女同胞们纷纷结合自身的情况向丛老师请教关于脸型、发型、礼仪及化妆等具体问题,学习如何扬长避短,更完美的展现个人魅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所女职工和研究生的欢迎和认可,让女同胞们感受节日的气氛与集体的温暖。同时也体现了我所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对提升她们的综合素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薛娈立)

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丛新老师受邀做讲座

活动得到我所女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