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成功申报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3-03-01

近日,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专家评审,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为第二批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成立至今,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已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研发机制,并具备了较强的研发能力。此次开展“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是分所积极开拓高端人才培养、提高科研水平、服务区域社会与经济的重要举措。为加快分所聚集人才、优化队伍,推进人才兴所的步伐,分所将结合各类科研项目优势,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培养水平,积极稳妥地推进“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后续建设与高端人才的培养。

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分所综合实力有了突破性进展,也标志着分所的人才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同时,也对分所各项工作的后续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意义。(广州分所 杨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