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2-22

近日,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组组长梁波主持。各牵头部门在会上汇报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初步拟定的重点防控事项,并对风险点进行了初步分析。

会议就科研经费管理领域初步确定了三个重点防控事项,科技处处长孙海涛围绕技术合同外包、会议费支出以及评审费支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风险点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会议就基本建设领域初步确定了三个重点防控事项,条件处处长肖阳辉围绕采购业务、验收环节以及基本建设三个方面的风险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应的控制点和防控举措。会议就科研诚信领域将学风道德建设列为防控重点,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船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开展此项工作的情况和组织建设情况,并就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如何开展此项工作提出建议。

梁波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牵头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全局出发开展此项工作;监审办要加强组织协调;近期要将分工负责领域的防控事项整理出来;要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分工负责;对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及时间节点做了明确要求(监审办 张耀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