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除夕沈阳自动化所领导亲切慰问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3-02-21

桑子刚书记一行慰问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爆竹声中辞旧岁,蛇年春节如期而至,2月9日是农历除夕之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在所工会主席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船、条件处处长肖阳辉及物业公司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所区保安各岗、水源热泵、变电所、研究生公寓、家属区门卫等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春节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桑子刚书记与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他说,正值除夕之夜,同志们为了工作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我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向你们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他还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及设备运行等情况,叮嘱做好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环境卫生、设备运行和应急反应等工作,鼓励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好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保证各项安全,使大家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并送上了慰问品。

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一定会确保所内的治安、防火、用水、用电安全,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条件处 王柏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