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一四五”任务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3-02-05

沈阳自动化所“一四五”规划任务书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与研究所“一四五”规划任务相关负责人签署了重大突破计划任务书。党委书记、副所长桑子刚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十二五”以来,我所按照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的总体部署,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科研创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为此,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在我所“一三五”规划基础上,将三个重大突破方向调整为四个(简称“一四五”)。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十二五”及“创新2020”战略规划的实施,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同我所“十二五”布局中的四个重大突破方向的相关负责人签署任务书,鼓励并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产出。

签约仪式上,的四个重大突破方向的相关负责人就所关心的问题与于海斌所长、桑子刚书记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于海斌所长和桑子刚书记也对各位负责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在现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完成计划内任务的同时进一步做好“一四五”的规划布局。(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