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30

1月28日,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科院改革科技评价体系的相关举措,并进行了讨论。

与会党员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中科院改革科技评价体系的相关举措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党员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中科院从研究所评价改革做起,建立了重大成果产出导向的研究所评价体系,突出研究质量和实际贡献,并以此为突破口,带动资源配置、项目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是新时期科技改革新的探索。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中科院改革科技评价体系相关举措的认识,明确了应该从思想观念上做出相应的转变,在产出目标上要有相应的谋划,提高自身的素质和竞争力,爱岗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一四五”目标的完成做出应有的贡献。(机器人学研究室 卜春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