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2012年度安全保密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30

获表彰人员与所领导合影

1月25日下午,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12年度安全保密总结表彰大会。各相关部门中层干部兼职安全员、兼职保密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条件处处长肖阳辉主持,梁波副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等5个集体和牟鲁阳、付明刚等13名个人获得表彰。

会上,保密办公室主任罗焕佐、条件处处长肖阳辉分别就2012年度保密工作和安全工做了总结并对2013年的保密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2012年度保密和安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工程项目处、综合办公室获评2012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牟鲁阳、杨晨、徐芳、张涤、田甜、王柏林、盖晓华、赵杨被评为保密工作先进个人;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自动化系统研究室获评2012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付明刚、佟鑫、刘强、马强、王长川被评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梁波副所长在总结时强调:2012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在安全、保密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认可和奖励。但安全保密工作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不可有丝毫的松懈,要继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检查力度,排除各种隐患,做好宣传和培训,充分发挥各部门安全员、保密员的作用,使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安全保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研究所的发展保驾护航。(条件处 王柏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