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王天然再次当选主席

发布时间:2012-12-17

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现场

12月11日—13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辽宁省省委书记、辽宁省人大主任王岷、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陈希、沈阳市市委书记曾维以及辽宁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辽宁省副省长滕卫平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辽宁省省委书记王岷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陈希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王天然主席受上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辽宁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在闭幕式上作总结发言。

经过基层充分酝酿和民主讨论协商,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组织换届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辽宁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天然研究员再次当选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这也是王天然院士作为辽宁省科协主席的第三个任期。(文献情报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