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通过GJB5000A二级预评价

发布时间:2012-12-14

GJB5000A预评价会议现场

12月7日—11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专家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进行了为期5天的预评价工作。专家组依据GJB5000A模型,考察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软件研制能力成熟度等级。此次预评价旨在发现问题,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正式评价前的工作提供指导。

专家组通过文档审查、访谈、判定和交流等方法最终形成评价结果。通过预评价,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前期开展的贯标工作,认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资源保障有力;EPG成员认真负责,体系建设初见成效;积极参与试点项目,努力进行了实践。

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后续整改工作,专家组提出了建议,为通过后续正式评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末次会议上,于海斌所长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谢意,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参评人员积极工作的热情和勇于探索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于海斌所长对后续的整改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对后续通过GJB5000A正式评价充满信心。(质量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