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庆等3名同志获沈阳分院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

发布时间:2012-12-07

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获奖者与沈阳分院领导合影

11月28日,中科院沈阳分院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表彰会在沈阳分院举行。我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事教育处处长孙雷及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刘连庆、祝普强、刘金国3名同志作为我所青年职工的优秀代表获得沈阳分院第三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

为推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力度,创造优秀青年人才成长的环境,鼓励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沈阳分院于2008年设立了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用来奖励在研发、支撑和管理岗位上业绩突出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人才。2012年共评选出20名获奖者,平均年龄为33岁,其中研究员6名、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11名、助理研究员(工程师)3名。人均发表SCI论文14篇,人均申报国家专利7项。

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评选活动已经举行了三届,我所共有9名职工获此奖项。(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