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学习罗阳同志事迹

发布时间:2012-12-07

空间自动化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学习罗阳同志先进事迹 

正当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党员干部掀起向罗阳学习热潮之际,12月6日,空间自动化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举行了“学习罗阳同志事迹,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的王敏同志曾经是罗阳同志的同事,在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她向与会同志详尽介绍了罗阳同志的生平、光辉事迹。王敏的介绍让大家深入了解到我国尖端科技特别是国家战略高技术领域中,以罗阳同志为代表的一批党的优秀儿女不辱使命,无私奉献,努力拼搏,以满腔热忱投入到报效祖国、强国富民的工作当中,践行着千千万万个罗阳的追求——“航空报国是使命,而不是荣誉”。

讨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愿意全身心投入到航空航天相关科研项目的攻关中,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贡献的心声。同志们认为要不断学习罗阳同志坚持不懈,勇于奉献,求真务实的高贵品质;学习罗阳同志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学习罗阳同志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要通过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树立明确的目标,增强为之拼搏的精神动力,增加为之奋斗的实际行动。

党支部书记刘金国对本次活动总结时号召大家:要谨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有敢打敢拼、艰苦奋斗、协作奉献,才能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要珍惜眼前的工作和科研条件,为实现“创新2020”战略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他希望大家把学习罗阳同志事迹与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武加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