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检查组到沈阳自动化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07

11月29日,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检查组一行来到沈阳自动化所检查我所2012年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科发人教函字〔2012〕13号)精神,组织实施好各类人才的继续教育与培训,促进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实现继续教育与培训质量、效益与规模的协调发展,我院人事教育局组织实施了此次检查工作。

沈阳自动化所一贯重视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将相关工作作为研究所人力资源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所职工积极参与,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过去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上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同时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意见。

检查工作结束后,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表示我所以后会一如既往重视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充分贯彻院文件精神,按照检查的指导意见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使我所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更加规范,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人教处 迟文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