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参展深圳高交会并获国家发改委颁发的集体和个人奖励

发布时间:2012-11-28

11月16日至21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提升产业创新能力 推进发展方式转变”主题展览在深圳举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应邀展出了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的北极ARV、水下滑翔机模型和新松公司生产的6KG机器人及真空机械手。本次参展展品获得与会者的关注和国家发改委的好评,为此向机器人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颁发了优秀展示奖。

展会期间,同时召开了“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和国家信息化建设”授牌表彰大会,对长期以来在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取得优秀成绩的工程中心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发改委、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领导,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省市发展改革委和经信委(经贸委)、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800余人参加了会议。以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为依托单位的机器人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获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杰出贡献奖”, 机器人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曲道奎同志和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刘开周同志获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先进工作者”称号。 (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