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与沈阳分院举行党风廉政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7

11月21日,由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院长助理、纪检组副组长王瑞芬和监审室副主任李彩组成的纪检组一行3人来到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2年度党风廉政互动活动。所领导于海斌,桑子刚,梁波及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梁波首先对我所纪检监察审计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所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启动情况。

于海斌所长代表沈阳自动化所表示:所领导班子积极支持所纪委开展工作,在机构、人员配备上给予保证,在干部选拔上注重廉洁自律方面的考核,在制度建设上进一步规范化,在研究所工作报告和总结中都把纪监审工作列入其中,经常进行宣传教育,这是研究所工作的需要,今后所班子还要继续支持所纪委开展反腐倡廉工作。

韩恩厚院长对我所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所党政班子充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工作开展有序进行,是分院系统进步最大的所,沈阳自动化所积极落实院党组关于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借鉴试点所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定风险点,制订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分院纪检组还与部分科技人员和管理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我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总体发展状态的看法和建议,并接待群众来访。(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