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唐延东研究员和5名博士获中科院冠名奖教金、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2-11-16

日前,从中国科学院获悉,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金评审结果揭晓,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唐延东研究员获得朱李月华奖教金,李密、李先宏、邹文平获得院长优秀奖,陈洋、张嵛获朱李月华奖学金。

唐延东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在博士生导师工作中,他实事求是,严谨认真,学术上杜绝浮燥行为。教学过程中,他将国际上最新的学术进展融汇到讲课内容之中,注重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在他培养的研究生中,3人获研究所优秀研究生冠名奖;2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资助;2人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成果奖(论文类)一等奖和二等奖;1人获得朱李月华奖学金;1人获研究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李密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他主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纳米操作机器人在癌症靶向治疗中的应用研究”的研究工作,发表了十余篇学术论文,其中多篇论文被SCI和EI检索,同时还获得了201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二等奖。

李先宏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他先后参加了全断面掘进机刀盘多电机同步控制技术、污水处理过程智能优化控制技术与系统集成等多项科研项目,在机电一体化控制的前沿领域研究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有创新意义的研究成果,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近10篇文章。

邹文平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他在“Quick信息系统开发平台”研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感应网络的移动数据挖掘及复杂行为模式分析”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研究成果。

陈洋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他先后参加了多项科研项目,包括973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等,发表了十余篇具有较高水平的文章。

张嵛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作为主要完成人负责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她对该项研究的进展及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作用。创新性解决了一些技术问题,研究成果已被国际物理类权威SCI期刊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录用。(人教处 薛娈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