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IXBLUE公司客人访问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1-15

11月14日,应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邀请,法国IXBLUE公司市场部主管Hubert Pelletier、销售经理Thomas Pang来所访问交流。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刘健研究员接待了来访客人,研究室部分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交流座谈。

法国IXBLUE公司是国际知名的水下导航定位设备生产商。其主要产品包括惯性导航系统和声学导航系统,包括惯性导航系统PHINS、ROVINS,长基线定位系统RAMSES,超短基线定位系统GAPS、POSIDONIA等产品。其导航设备广泛应用于国际知名的水下机器人设备中,并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性能。

Hubert Pelletier先生和Thomas Pang先生拥有丰富的水下导航及相关设备的知识和应用经验。访问交流中,他们分别对IXBLUE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要导航设备的原理、性能和特点及在国际上的应用情况,以及该公司的研究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并同与会人员就深海自主水下机器人自主导航及相关设备的原理、性能和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