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孔祥维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08-09

  

孔祥维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7月28日,应中国科学院光电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王恩德研究员的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孔祥维教授访问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孔祥维为与会人员作了内容丰富的报告。她介绍了所在团队在“跨场景人物搜索”、“跨媒体计算”和“信息安全和信息对抗”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报告会后,孔祥维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孔祥维,大连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安全研究中心主任;美国纽约大学计算机学院高级研究科学家、普渡大学计算机学院访问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骨干成员,教育部创新团队骨干成员,辽宁省“百千万人才”。现任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常务理事、学术与交流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子学会多媒体安全专委会副主任。负责和承担各类类项目6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15项,出版著作4部,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图像处理方面的学术论文180余篇。(中科院光电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