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特别研究员孔令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6-24

孔令和受聘为沈阳自动化所客座研究员

  623日,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的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特别研究员孔令和访问该所,并正式受聘为沈阳自动化所客座研究员。 

  来访期间,孔令和为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作了题为《如何做网络领域的研究》的报告。他分别从研究方向的选择、题目的选取、方案的设计以及论文的写作四个方面对学术研究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孔令和回答了现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提问,并与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孔令和是上海交通大学的特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他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赴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在IEEE Transactions on Smart Grid, 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 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等国际知名期刊与INFOCOM, MobiCom, ICDCS, RTSS等国际顶级会议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担任Springer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s, KSII Transactions on Internet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 Oxford the Computer Journal 编辑,以及ICC, WCNC, ITC, NAS, ICPADS,   DCOSS, ICCVE等会议的TPC委员。主持研究方向包括传感器网络、移动计算、无线通信和物联网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