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应邀参加国际智能机器人与应用会议并组织会议专题

发布时间:2014-12-24

沈阳自动化所参会科研人员合影

近日,第七届智能机器人与应用国际会议(ICIRA2014)在广州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的4名年轻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首次成功组织了“水下机器人与应用”的会议分会专题,获得了与会专家和大会的认可与赞同。李岩(第二作者)参与撰写的论文“A visual measurement of fish locomotion based on deformable models”获得会议优秀论文奖。

ICIRA2014国际会议是机器人领域影响力和规模较大的国际盛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来自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沈阳自动化所参会人员还宣传了《机器人》、《信息与控制》期刊以及即将由沈阳自动化所主办的IEEE Cyber 2015国际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研究所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