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任德盛教授应邀来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10

  77日,香港中文大学任德盛教授应邀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分别作了题为A Critical Review of Technology Development Policy and Practice in Hong KongInsight into Big Data的学术报告。

  任德盛在报告中介绍了香港的发展史,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处理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他的报告与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流程工业先进控制研究组的研究方向密切相关,并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报告结束后,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与任德盛教授就大数据的界定及收集处理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达成共识,希望未来在将大数据处理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研究室 王景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