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举行2013年总结暨金属所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1-23

  

青促会总结会暨交流会现场

  12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举行了2013年度总结会暨金属所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学术交流会。会议由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秘书长齐俊桐主持,所长助理、人教处处长孙雷,团委书记刘洋等出席会议。 

  会上,齐俊桐首先作总结及2014年计划报告,总结2013年所青促会工作情况并做新一年度工作计划。孙雷对青促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结合研究所的科研战略规划期望进一步加强青促会会员对所内青年人才创新的带动作用。 

  随后,金属所王晓辉研究员和沈阳自动化所赵新刚副研究员共同主持了金属所——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第一次学术活动。来自金属所的10余名科研人员和沈阳自动化所近20名科研人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金属所3名科研人员分别就Mg-Li合金材料、石墨烯材料及低维空间理论等进行了介绍。沈阳自动化所5名科研人员分别就纳米操作机器人技术、医疗机器人技术、激光探测技术与水下机器人技术等进行了介绍。与会者与报告人员针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所青促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