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eledyne ODI公司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3-09-16

  

Shadi Awwad展示Teledyne ODI公司产品及应用

  911日,美国Teledyne ODI公司亚太地区经理Shadi Awwad一行在广州浩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宋娟陪同下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并同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科研人员进行了有关水密接插件及湿插拔技术的交流。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主任王晓辉、副主任俞建成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Shadi Awwad展示了Teledyne ODI公司产品的应用情况,介绍了深海光、电湿插拔接插件工作、密封原理及技术关键点等,并就技术环节与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Teledyne ODI公司主要从事水下光、电连接接插件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工作,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海洋油气工程、海洋安全及海洋学研究等领域,在美国、加拿大、日本和台湾地区的海底观测网中均有应用。(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