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锡根大学Klaus-Dieter Kuhnert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5-08

5月4日,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特聘研究员、德国锡根大学实时学习系统实验室Klaus-Dieter Kuhnert教授应邀来所访问,并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研人员做了题为“Work at the Institute of Real-time Learning System”的学术报告。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参加了该报告会,并为Kuhnert教授颁发了特聘研究员证书。

Kuhnert教授首先对锡根大学实时学习系统实验室进行了介绍。对实验室室外移动机器人、地面移动机器人应用、空中机器人应用、空地机器人协作及其应用等进行了讲解。报告会结束后,Kuhnert教授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相关研究人员就极地机器人技术进行了探讨,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也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机器人学研究室 陈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