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国际组织主席Joerg Feritag先生访问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3-14

前不久,PI(PROFIBUS INTERNATIONAL)国际组织主席Joerg Freitag先生和高级顾问Wolfgang Stripf先生等五人来所交流访问。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八室杨志家研究员、徐皑冬研究员以及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杨志家、徐皑冬研究员分别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工业现场总线技术研发和现场总线安全技术研发情况向客人们做了详细的介绍。Wolfgang Stripf先生做了题为“PROFIsafe  in Process Automation”的报告。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共同面向国内研发并推广网关技术和安全技术,以带动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现场总线研发技术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PI 是PROFIBUS 和 PROFINET 工业现场总线标准推广国际组织,该标准技术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工业现场总线之一。(八室 刘志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