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特利湾海洋研究所首席研究员Kanna Rajan访问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05

近日,美国蒙特利湾海洋研究所首席研究员Kanna Rajan博士应邀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进行了学术访问。
来访期间Kanna Rajan博士举办了题为“Finding the Proverbial Needle in the Coastal Ocean: Automated Reasoning for Sampling and Control”报告会。他针对水下机器人的自主控制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综合办公室武学民副主任向Kanna Rajan博士介绍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发展历史以及机器人技术的研发概况;二室李一平研究员重点介绍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机器人的研究工作。二室青年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与会人员在会上针对感兴趣的话题与开Kanna Rajan博士进行了学术交流。

报告会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相关人员陪同Kanna Rajan博士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室。

Kanna Rajan博士2005年加入蒙特利亚湾海洋研究所担任首席研究员,是自主系统和机器人领域资深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分布式控制系统的体系结构、自主规划、建模等。(二室 李一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