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金东教授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07-05

6月28日上午,谈金东教授应邀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做了题为“Sensor network and augmented reality for wirless health”的报告。此次报告目的主要是让同学们了解科技前沿知识,借鉴前辈的科研经验,学习如何做好科研工作。

报告会上,谈金东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来的研究工作向同学们主要介绍了传感信号的检测、成像技术等内容。此外,他还根据自己及所带研究生目前的研究工作讲述了异常心电信号检测、内外部成像和实时三维重建等技术。报告内容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在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报告中提到的问题及学习工作中遇到的科研问题与谈金东老师进行了探讨。

谈金东老师现为密歇根理工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移动传感器网络、生物传感器网络、智能摄像机传感器网路、机器人技术以及智能控制问题的研究。他也是该校全体学生评出的密歇根理工大学唯一受到优秀教师称号的华人学者。(人教处 马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