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报废处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一、项目名称: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报废设备

      名 称:设备一批

  二、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投标人可以于2017年12月12—12月13日在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查看待处置设备详细情况,具体安排由投标单位联系条件处资产管理人员约定,请提前电话预约查看标的物。投标者将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报价文件等以密封的形式于12月14日前递交到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节假日期间不接受投标文件)。

  三、揭标方式和时间:

  揭标方式:由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固定资产鉴定小组开会揭标,价格最高者并且高于标的底价者中标。揭标后资产管理人员将电话通知中标单位,没接到通知即为未中标。

  四、中标单位应在接到电话通知中标后3个工作日内将中标款一次性缴付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财务处(逾期视为自动退出本次投标,将重新招标),并缴付1000元施工搬运押金方可对该批设备进行拆解搬运工作,搬运工作要求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搬运等费用由中标单位自行负责。

  五、搬运工作期间施工方发生任何事故均由中标方负责。如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设施造成损坏或丢失,应由中标单位负责修复或赔偿。拆解完成后要对施工现场进行清理并负责渣土清运。

  六、以上要求的解释权属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条件处

            联 系 人:024-23970267纪老师

  查看标的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

  2017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