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探测器光谱响应测试系统、探测器电学性能测试系统、结构振动与模态测试分析系统、深水高精度AUV声学定位跟踪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27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委托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采购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及相关规定,对下述货物进行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所在地址得到进一步信息和查看招标文件。

1. 项目名称、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探测器光谱响应测试系统、探测器电学性能测试系统、结构振动与模态测试分析系统、深水高精度AUV声学定位跟踪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 OITC-G15031214

2. 采购货物具体要求: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

简要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探测器光谱响应测试系统

1

147

用于测试、评估焦平面阵列成像探测器的光谱响应性能。具体功能包括:

1系统主要由高温黑体、单色仪、标准探测器、数字采集单元、计算机软件单元构成;

2系统采用高温黑体作为辐射源;辐射通过单色仪后照射到被测探测器上,通过调节单色仪改变光谱输出,并采集输出数据。

3系统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得到探测器的光谱响应特性,自动绘制出光谱响应曲线。

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交货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辽宁省沈阳市)

2

探测器电学性能测试系统

1

154

用于测试评估焦平面阵列成像探测器性能与参数。具体功能包括:

1为焦平面阵列成像探测器提供正确的脉冲图形、时钟驱动和偏置电压,使焦平面阵列成像探测器正常工作,并输出电平信号。其中脉冲图形通道数量不小于32路,时钟驱动通道数量不小于8路,偏置电压通道数不小于12路。

2对焦平面阵列成像探测器输出的模拟视频信号,进行放大、模数转换,将处理后的数字信号采集到计算机中。

3本系统可以测试评估焦平面阵列成像探测器以下参数:直流电平、响应率、线性度、噪声、性噪比、探测率等。

4本系统可在任何时候进行软硬件扩展和升级,如信号通道数的增加、硬件性能的提升,软件功能性的扩展等。

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交货

3

结构振动与模态测试分析系统

1

148万元

本系统主要用于振动与模态相关测试和分析,以满足研发、测试、优化过程中各阶段需要。

合同签订后四个月交货

4

深水高精度AUV声学定位跟踪系统

1

285万元

主要功能:

1.1*工作水深:不小于6000

1.2测距精度:0.15

1.3作用距离:8km

1.4*甲板跟踪要求:能够利用“科学号”船载的超短基线进行升级对AUV进行水面跟踪以及对长基线阵的精确标定;或甲板定位单元能够在非固定安装条件下能够对AUV进行水面跟踪以及对长基线阵的精确标定

1.5*AUV端定位要求:AUV所装载的定位单元能够实现对AUV的实时精确长基线定位,同时为水面跟踪提供声信号

1.6*兼容性:能够兼容IXblue6000m长基线

1.7支持传感器类型:深度传感器

1.8 *售后:2年内免费维修、维护,终身免费升级

用于提供项目中水面对AUV的跟踪和AUV自身的精确定位。

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交货

3.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50%以上),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参与投标;

3 投标人应提供自身的资质、资格文件。与其相关的集团公司、母公司、子公司等的资质、资格文件不予考虑。

4 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以及技术标书中的相应资质要求。代理商投标必须有制造厂家授权书

4. 按本投标邀请的规定获取招标文件。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 2015 5 27 日至 2015 6 5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在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7 银都大厦15,请乘大厅中间的电梯)1507室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包,如需邮寄另加100元的邮资费用,邮寄过程中产生的任何问题由购买标书人自己负责,招标代理机构不负责任。售后不退。

5.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15 6 18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至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513会议室,并须附有不低于投标金额1.5%的投标保证金,以招标机构为承受人。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 兹定于2015 6 18 日上午9:30在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513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 本项目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招标机构名称: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7号 银都大厦15层 邮  编:100142

电  话: 68725599-8440 传  真:68458922 

电子信箱:wangjun@osic.com.cn 联 系 人:王军

采购人名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

电  话:024-23970297024-2397045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