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诚聘产业投资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4-06-06

招聘部门:科技处

岗位名称:产业投资管理

招聘人数:1

应聘条件:企业管理、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企业管理及国家有关经营性资产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为实现经营性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通过对所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经营数据收集、整理、统计、分析等工作。具体包括:

1、投资企业的运营监管:负责对自动化所持股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包括内部审计,定期和不定期监督检查等。

2、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协助上级进行经营性国有资产营运与处置,包括投资、产权出让和收购、资产重组、资产核销、风险监控等。

3、经营性国有资产的评估及收益事务性工作: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界定与评估,包括办理非经营性国有资产转为经营性国有资产手续,自动化所对外投资资产的评估、备案,持股公司股权发生变化时的资产评估、和备案。经营性国有资产收益管理,包括催收持股公司分配的红利。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管理岗位)》,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rsc@sia.cn。邮件标题请按照以下格式 “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部门及联系人:人事教育处 迟老师

电话:23970095

 

附件: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管理岗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