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情报中心诚聘学术期刊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21

  招聘部门: 文献情报中心 

  岗位名称: 学术期刊编辑 

  招聘人数: 1 

      历: 硕士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 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职位目的: 为适应期刊学术发展的需要,结合国际国内先进的办刊理念和办刊经验,负责我所主办的学术期刊的相关发展业务组织及期刊的编辑业务。 

  工作内容: 

  1.把握学术期刊的定位和方向; 

  2.组织讨论制定期刊发展的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 

  3.广泛联系领域学科带头人,向国内外本领域有影响力的学者约稿,组织优秀稿件,提升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促进期刊影响因子、被引频次等量化指标不断提高; 

  4.策划领域热点专题、专刊,组织必要的学术活动; 

  5.完成分担的编辑工作,包括稿件的初审、送审、复审、编辑加工及校对等;  

  任职要求:机器人、自动化、信息与控制等相关专业硕士,具有一定的相关学科背景与专业知识,具有博士学位或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能力、开拓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组织领导能力;具有较高的英语读写水平。 

  应聘方式:下载并填写《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并个人详细简历等其他证明材料,通过邮箱投递。邮件题目请按照以下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接收简历邮箱:rsc@sia.cn 

 附件: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