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处诚聘基建及维修暖通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3-07-01

招聘部门:条件处

岗位名称:基建及维修暖通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1人

学  历:硕士

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岗位职责:负责基建项目给水及排水、供暖相关工程需求的制定;参与基建项目给水及排水、供暖工程施工图纸的会审;负责基建项目给水及排水、供暖设备设施的选型;负责基建项目暖通工程施工过程管理;负责组织基建项目给水及排水、供暖工程预算编制,配合完成工程决算;负责设计和施工过程中涉及和政府相关部门的业务协调;负责所园区内水源热泵及空调系统的运行管理;负责所园区内给水、排水及消防用水设施的日常维修;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知识/经验:暖通工程相关专业毕业,硕士学历;1年以上大型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经验;掌握有关基建相关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应聘方式:下载并填写《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并个人详细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证明材料,通过邮箱投递。邮件题目请按照以下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接收简历邮箱:人事处rsc@sia.cn

不符合要求的邮件可能会被筛为垃圾邮件,请一定按要求投递简历。

附件: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