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项目主管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5-21

根据《中国科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科发人教字〔2006〕208号)、《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科发人教字〔2007〕207号)和《沈阳分院人员聘用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主管岗位人员一名。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和工作职责

岗位名称:“中国科学院——威高集团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办公室项目主管

工作职责: 承担研发计划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起草年度工作计划,调研、收集整理相关产业和技术发展信息,承办计划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会议,整理和起草相关文件,负责计划项目的合同管理和过程监督。

工作地点:沈阳、威海。

三.任职条件

1.具有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医用材料或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 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办公工具;

3. 年龄在35岁以下;

4. 有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任职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rsc@mail.syb.ac.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31日。

2. 分院组织人事处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审通过者将于6月6日前通知面试,面试时须提供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查验,未通过初审者将不被通知参加面试。通过者参加公开竞聘,公开竞聘时应聘人报告10-15分钟,答辩5-10分钟。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

1. 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 工作期限为五年,期满后视计划管理工作的需要续聘或解聘。

3. 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参照沈阳分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4-23983367,23983349

传真:024-23983343

 

附件:《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