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综合办公室业务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7-18

  根据管理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业务助理岗位人员1名,具体内容如下:

  

部门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综合办公室

1

办公室综合性文字工作;分院机关及系统办公室业务研讨及交流的组织协调;机关信息化建设,ARP管理及网络维护等;机关外事工作及其他行政管理工作等。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

3、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格;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一经录用,将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有关规定执行。凡符合任职条件人员均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并与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的影印件或复印件等材料,一并发送至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邮箱rsc@mail.syb.ac.cn,或寄送至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通过初选后参加答辩者请提供原件备查。

  咨询电话:024-2398336723983349

     真:024-23983343

  通讯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

  邮政编码:11000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