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于广平荣获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9-04-30

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现场

  429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于广平研究员荣获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据悉,2019年,中科院共有2位研究员、广州市共有4位各行业优秀代表获此殊荣。 

  于广平现任广州分所所长助理兼智能工厂技术研发中心主任。他2011年加入分所,带领团队长期致力于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技术的研发、应用和产业化,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专利23项。科研成果已在数十家企业获得应用,并出口到越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带动企业研发投入超5亿元,企业新增经济效益超10亿元,推动了纺织印染等传统制造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州分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