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讲话

  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宣读《中国科学院关于于海斌等职务任免的通知》

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主持会议

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讲话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

  11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研究所学术报告厅举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人事局局长李和风,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院长助理兼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办公厅秘书处李园,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院士、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人员及职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主持。  

  李和风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于海斌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于海斌任沈阳自动化所所长,桑子刚、史泽林、孙雷、李硕任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 

  刘伟平希望沈阳自动化所新一届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结合院党组对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的换届考核意见,刘伟平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地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研究所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二是坚持“三个面向”,努力提升承担和完成重大科技任务的能力,力争取得重大产出和突破。三是围绕“四个率先”,继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建设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四是弘扬“创新精神”,使谋划创新、推动创新成为自觉行动,培育符合创新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 

  于海斌代表沈阳自动化所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对新班子的信任,沈阳自动化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会坚持“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不辱使命”,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搞好班子建设,团结全所职工,加强前瞻战略布局,提升完成重大任务的能力,高质量完成“十三五”任期目标,不负院党组对沈阳自动化所的期望。(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