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平与李希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5-20

   刘伟平、李希参观所科技成果展馆 

  刘伟平、李希参观所科技成果展馆 

  刘伟平、李希参观所科技成果展馆 

  

  刘伟平、李希参观所科技成果展馆 

  

  刘伟平、李希参观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刘伟平、李希听取研究所特种机器人成果汇报 

  刘伟平、李希参观水下条件实验室 

  5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与辽宁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一同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辽宁省委秘书长吴汉圣,辽宁省科技厅厅长刘晓东,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副院长马越红,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梁波陪同考察。 

  刘伟平、李希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等。于海斌就沈阳自动化所各项研究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刘伟平、李希一行还观看了沈阳自动化所工业4.0示范线演示视频,听取了研究所特种机器人成果汇报,详细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在机器人、智能制造、光电信息方面科技攻关所取得的重大成果。(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